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

發售地點



正當翻譯組岩癡帶著一對黑眼圈工作的同時,主辦小組也研究了許久,在多方的建議下,由衷感謝六個售票端點大力幫忙,願意幫忙寄售本屆影展的票券,共計有一個臺北車站的戶外用品店,五個分布於臺北、新竹、臺中的攀岩場, 10/06 (星期二) 19:00 開始在下列六個售票點發售,讓各位能輕鬆的購票。
  • B-PLUS抱石館:
    台中抱石高手集散地
  • iClimb風城攀岩館:
    新竹最早的商業攀岩館,上攀抱石兩相宜
  • Red Rock 紅石攀岩:
    以訓練為中心思想的攀岩館,推進岩館的新標準
  • STONE抱石館:
    台北最早的大型抱石館,傳承蘭州街的精神
  • 內湖運動中心攀岩館:
    台北長路線的翹楚,上攀咖的你不容錯過
  • 台北山水:
    台北車站必逛的戶外用品店之一,精巧而有特殊的氛圍。
(依字母排列 )

為了避免端點的繁雜流程,請各位觀眾盡量自備零錢前往購票。南部的朋友若有興趣,歡迎協請北部岩友代購,發揮出門皆岩友的精神。
至於各位觀眾最關心的劃位方式,為了避免紛爭,一律於影展開演前一小時開放現場劃位。 影廳位於華山文創的光點電影院,座位有階梯式的配置,期望讓戶外同好們有最舒適的交通、觀賞環境。戶外咖們,來當一天城市文青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