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

RR10 官方預告

各位是否跟我們一樣苦等了好久呢?官方預告片終於在 9/17 Boulder 全球首演的三天前發布了。讓我們來一睹為快今年 REEL ROCK 的預告片吧!

看完預告片的你是否等不及知道購票資訊了呢?影展團隊預計將於十月初開始售票。 本屆影展包含下列五部紀錄電影,譯名來自此回的陣容龐大翻譯團隊。
  • 天際線 (A Line Across the Sky)
  • 致意 Dean Potter (Dean Potter Tribute)
  • 高處不勝寒 (High and Mighty)
  • 決戰Horseshoe Hell (Showdown at Horseshoe Hell)
  • 黎明之牆: 搶先目睹 (Dawn Wall: First Look)
翻譯團隊們現在正沒日沒夜的消化與轉換原文字幕為「夠台」的字幕版本,敬請期待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