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R10節目單

 

天際線
(A Line Across the Sky)
Fitz Roy縱走,是一段橫跨七座山頂破碎起伏的路程,加上高達近4,000公尺的攀登,在當代阿爾卑斯攀登中,是許多登山者前仆後繼,極欲完成的目標和達成的成就之一。Alex Honnold和Tommy Cladwell很快地領悟到,巴塔哥尼亞變化莫測的不穩定天氣,和他們所習以為常的加州好天氣相距甚遠。誰猜的到這趟旅程竟是如此好玩有趣呢?和Alex Honnold和Tommy Cladwell一起體驗這段贏得金斧獎的遠,享受這鼓舞人心、笑聲不斷的過程!

致意Dean Potter
(Dean Potter Tribute)
Dean Potter 為他的世代中,最具象徵性的垂直運動冒險家。自創始之初,Dean Potter即為 REEL ROCK 影展舉足輕重的一份子,參與演出經典影片如First Acesnt, Fly or Die, The Nose及Valley Uprising等重要作品。今年五月,在一場悲劇性的意外中,我們永遠地失去了這位摯友。為了紀念他,今年特別收錄了向他致敬的特輯。
高處不勝寒
(High and Mighty)
攀高抱石 , 一旦墜落就可能導致重傷,是一種不適合膽小者的活動。這項活動將抱石難度的定義與安全拿捏提高到另一個層級,同時也可能徹底失控。透過鏡頭,感受 Daniel Woods 為了征服恐懼,在這場高空抱石考驗中搏鬥的過程。

決戰Horseshoe Hell
(Showdown at Horseshoe Hell)

24 Hours of Horseshoe Hell (24HHH) 是攀岩圈中最瘋狂的年度盛事, 一場超馬和火人祭(譯註) 的混合體,無論是菁英攀岩老手或菜鳥新手,在橫跨兩晝夜間充滿乳酸和啤酒的肌情派對燃燒一切。 歡樂的部份有之,然而競賽是殘酷的,究竟,Nic Berry和Mason Earle是否能擊敗向來立於不敗之地、強大的Alex Honnold?
譯註:燃燒人慶典:Burning Man festival舉辦於美國內華達州黑石沙漠,一場為期9天的年度慶祝活動,從美國勞動節(9月第一個星期一)前一個星期日到勞動節當天。

黎明之牆: 搶先目睹
(Dawn Wall: First Look)
寫下歷史的最終篇章 - Tommy Caldwell與Kevin Jorgesony自由攀登「黎明之牆」的首攀紀錄,無疑是充滿歷史意義的一次壯舉。此舉擄獲了全球的目光,因為它不僅是當代攀岩界最高的成就,同時也是一個極為重要的里程碑。 REEL ROCK 10 獨家推出精彩的難關片段,讓大家搶先目睹他們的奮力演出。
註:REEL ROCK 團隊同時在製作完整的專題影片,預定於明年發表。